菌子诶

这个号不是我的,我只是代替原号主发文希望大家能够见谅

兽化滇2

  过了不知道多久,滇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然后就被一张放大的脸吓的直接跳了起来,浑身的毛都炸开了,(滇:我去!鬼啊!)下意识向后钻去,想要钻进春的怀里。

  结果,迎面而来的不是春的气息,而是一股杜鹃花香。滇的脑袋直接死机,一小只一动不动的窝在黔的怀里。

  黔被逗乐了,把滇从怀里扒拉出来,然后一脸坏笑的说“阿滇啊,大哥说了,你过几天就能好了,小春他还有事要做,所以……”接下来几天你就归我们了。滇立刻奋力挣扎起来,小腿不停的蹬着,徒劳的在空中划动。(滇:小春,救我!)

  “诶呀,别这样,搞得我会把你吃了似的”黔把滇放下(滇:那可不一定!我溜!)滇立刻迈动小腿像个小炮弹一样朝会议室大门跑去,然后,被人直接捏住了命运的后脖颈,本能的,滇没有在动,只是任由那人提溜着自己。啧,这熟悉的手法,一看就是桂那个坑队友的(滇(欲哭无泪)桂:感动嘛?滇:不敢动,不感动)

  经过几个省的忙碌折腾,以及滇的奋力反抗下,滇“光荣”的穿上了桂早就准备好的猫咪的小衣服。滇直接躺平装死,整只豹都不好了。

  “呦,没想到还挺合适的嘛”桂

  “话说你那来那么多小衣服?”黔

  “我家还养了几只猫,我借了几件来”桂一边说一边拿着手机拍照,不断感叹(不愧是我的战友,变成猫了都能那么可爱)(滇:老子是云豹!云豹啊!对野兽最基本的敬畏呢!)(桂:你?猛兽?开什么玩笑?)(滇:你,你等着(气呼呼))

  一旁的川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嘲笑滇的机会“呦,我还以为你会变成花孔雀呢,结果居然是只花猫”你说说,这能忍吗?这不能忍。滇直接扑到了川的脸上,留下两道抓痕后迅速逃离(滇:吃我喵喵拳,阿打)留下川在原地咆哮“花孔雀!”

  最终在渝,沪和其它几省的“劝说”下(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沪哥护崽)川才没去追杀滇。等大家好不容易把刚刚的事收拾好,结果一扭头,发现原本蹲坐在一旁的小云豹不见了。

  大家立刻火急火燎的找了起来。

  “琼,你在看什么呢”桂看着琼抱着个椰子呆呆的看着一根高高的柱子,顺着目光看去,差点没给他吓死。只见滇悠然自得的蹲坐在柱子的最顶端,上面的空间很小,柱子的表面又很滑,稍有不慎就会直接掉下来。

  “不是,大哥你咋上去的!快下来危险。”桂冲滇喊到。滇像是没听见是的依旧看着远方(滇:今日的风儿甚是喧嚣,我都幻听了)

  桂搬来了梯子,大家一致决定让粤去把滇捞下来(粤:不是为啥是我?)(桂:想想你的凉茶和你的大补汤)粤“自愿”的爬了上去,想要直接把滇揪下来。

  滇原本正看着秀美的风景,突然一张脸凑了上来。滇嫌弃的拍了粤的头一下,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直接自己抱着柱子滑了下去,留下粤在上面独自在风中摇晃。

  桂抱着滇嘲笑道“不会吧,连猫都嫌弃你”粤不服气,买来了一只激光笔,结果滇像看傻子一样看着他(滇:这人没事吧)粤一脸失望,似乎是为了安慰粤,滇叼来了一条鱼干塞进了粤手里。

  粤正准备感动,就听见旁边的京说了句“听说猫给人吃的是表示那人以后就是自己小弟了,用猫的话来讲就是“嘿,当我小弟吧,我有实力,有吃的,跟我混,保你吃香喝辣””粤的脸瞬间有黑了下来。滇早就见事不妙溜到了沪的脚边,沪也配合的把滇抱起来。好吧,不敢惹,叫滇的,你给我等着。

  

  变成云豹的这几天滇可以说是放开了性子的玩,成功把所有省份映象里威武的云豹变成了憨憨的大猫。(众省:云豹?不凶啊,你看那边那只)(被cu 到的某滇(一脸懵逼))

  不过几天后滇还是变了回来,桂他们于是就把滇变成云豹的那段视频拿出来当着滇的面又放了一遍。滇表示,我,我那还是只幼崽,要什么威风,可爱就好。但滇对自己穿小衣服这件事还是耿耿于怀,在滇的强烈要求下,桂他们只好无奈删了(其实早就备了一份)对此滇毫不知情,很快就把这事抛到脑后了。

  

  

  

  一共有两篇,另一篇在我以前的作品里。

  感觉写的还行,就这样吧

评论(2)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